close

在這天開始已開始想念著香港的凍檸茶及蠔油生菜,好彩今天來的地方是我最愛的原宿,才令我的少少思鄉減輕..原宿是一個很特別的購物天堂,她不是一個SHOPPING MALL,但買到的當地名牌遠比百貨公司更新更多,根本就是一個潮流發源地,沒有一個SHOPPING的地方像這裡一樣,一間一間的小屋,雖則赤柱都差不多,但這裡坐擁的是不同的brand,實在不普通..雖然這裡的brand不一定我最愛,但SHOPPING的環境是我的最愛,加上天氣很好又有涼涼的風,行街行得這麼relax,人生為了什麼,可能這就是我追求的!




必影的地標!




竹下通。今天是星期天,很多人哦!




過了這個街口,簡直是我追求的天堂,如果可以住在這裡就好了,周邊的屋都是日式的房屋,起身一出門口,看不到高樓大廈,看不到多層的百貨公司,但看到的卻是裝潢很有特色的店舖,哈哈!仲想點??




。SUPREME。




。FRED PERRY。STUSSY。








。HEAVEN 27。X-GIRL。MARC BY MARC JACOBS。





穿出去就來到表參道,即刻想哼句 "找不到歸途,來到表參道,月色正打掃,黃葉在起舞" ,兩旁都是國際名牌林立的,還有一個商場(沒有拍照...=,=),入面的路都是斜斜的,不過比想像中細..





Spend了一個下午在原宿,之後就要去東京最有代表性的地標- 坐都営地下鐵大江戸線就會到赤羽橋駅,朝住東京鐵塔行5mins就到了,途中看到日本人在路旁的櫻花樹下暢談賞櫻,唉~只能流露著羨慕的眼光吧!市中心都可以這樣..真寫意~




東京鐵塔。原來東京鐵塔的正式名稱是「日本電波塔」,1958年已經落成,原來已經坐立那麼久,無知的我還以為20年左右。




開放時間關係,只可上第二層觀景台,夜景都幾靚呢!不過都是香港靚些~




又是彩虹橋哦~呵呵!落樓下又有很多手信counter,很多很多選擇..又破費了!




之後就去了涉谷走走,跟電視中差不多..行了109等等shopping mall,不過都差不多閂門了~




終於都餓了,去車站邊的Pepper Lunch,黑椒牛肉鐵板飯~粟米好甜哦!香港現在都有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li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