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識了十幾年..可能日日見,又住得近..發覺真的camp都沒有去過一次..所以決定黎一次TRIP,遠的沒有錢去..因為兩星期過後我就要去日本了..而大家亦都知我熟澳門(我都不知道為什麼),最後的決定 - 澳門!

第一站當然是近碼頭的漁人碼頭,金屬們好似未黎過,大家都不停不停影影影~哈哈!







時間差不多去check in,俾30蚊搭巴比倫的轎車到主教山下的濠景酒店,這酒店比較冷門,雖然不算方便,但是我就是喜歡它的清靜,和沒有賭場的感覺,出奇地她們都很喜歡(因為之前有朋友不喜歡呢!),果然是同一環境大讀同一屎片的朋友們!感覺都是一樣的!

Check in,full 的關係酒店迫著幫我們upgrade到望旅遊塔的海景房,其實之前同屋企人都試過一次,不過今次還多了一個露台!!!正正正~~




抖一抖,慢慢行去隔過南灣湖的旅遊塔,4隻肥野散散步都不錯,看似好遠,行去只是十幾分鐘,so relex!



從對面望回主教山及下面的酒店,幾靚~



帶她們過來,事實上旅遊塔並不是主要目的,而是我喜歡的旅遊塔旁邊的小碼頭,坐在海旁吹吹水,加上時間上配合的日落,相信大家都很滿意吧~



我們在做什麼..???



之後就上旅遊塔觀光!





有點餓,在樓下買的葡撻,普普通通,亦相信是這個葡撻令我們夜晚發生難忘的事..



明明是矮過旁邊的,卻畫得比別人高~



左起,金。銀。錫。鐵。~



Bungee bear, very cute!



由光坐到黑,變了五光十色的澳門出來~



之後搭巴士返回新馬路..都不知是幾時開始識在澳門搭巴士,呵呵!到了享用晚餐的時候,澳門朋友介紹了一家當地人覺得好食的葡國餐廳,而且氣氛一流,在這裡要說聲唔該,因為是澳門朋友幫我book的,這葡國餐廳位置大堂街8號 - ESCADA, 電話:853-2896-6900. 餐廳樓高3層,很有格調,原來還有露台的位置,而我們是坐2樓的入面,食物很不錯喔,推介:葡式豬肉蜆,豬肉吸了酒味,蜆都很肥,好味!還有火焰腸,黑豬蜜瓜及馬介休球,等等!負責人叫我們下次可以試下檸檬蜆,都是店主推介~每人百幾蚊左右~




食飽飽就周圍行下,而她們亦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到澳門,所以就到新賭場酒店逛逛,主要是看看各間的裝潢,當然賭兩手是少不免~呵呵!



。Grand Lisboa。



。Wynn。



。MGM。





行都行到累..帶她們到我最愛的六記,位於沙梨頭仁慕巷1號D地下,電話:853-2855-9627,上的士話去六記,司機一般都會識,真的不知道可以加多句沙梨頭或近海邊新街,我最鍾意就是水蟹粥(記得不要加雞,會破壞蟹味),還有炸雲吞及蝦子麵~





不可意義的事情就開始了..大家可能沒有什麼感覺,卻印象深刻,一定要記底!!阿金在六記時什麼都沒有食,話個肚好唔舒服,但我們幾個什麼事都沒有,的確她的腸胃一向都不好..在搭的士回酒店的途中的她很辛苦..她覺得是因為個葡撻..但我們什麼藥都沒有帶..在途中,看見到7仔,但司機話單程路不可以停車,而且很快就返到酒店就先回去..

返到酒店去櫃台問問有沒有藥..可惜沒有..上到房還是很痛苦的樣子,最後決定我跟鐵去番7仔看看,銀就在酒店照顧金..唉~好多少路好黑..其實兩個女仔好危險,話晒都是外地,我們亦不敢帶貴重物品,好彩我們認路的能力都不錯,再根據泊在路旁的車的方向認一認..到了!事與願違,原來澳門的7仔是沒有藥賣的!!!

好彩有7仔的員工,我不知道他是妹妹還是deedee,他叫我們到<媽閣廟大藥房>,我呆一呆,相信他以為我們識路," 不好意思我們不是澳門人 ",他說一係就返出市中心搏下,一係就到媽閣廟大藥房,我們身上應該不夠錢搭士來回,之後就教我們由7仔行下去會見到下環街市,轉左就會見到"舊撈"再向媽閣廟方向行去,他說他是住附近,以前試過點幾鐘去都未閂門,在這個情況下我們唯有信佢,因為他真的很熱心..最後還說了句 "I LOVE HONG KONG!!!" 有動作的,好爆!!哈哈~

兩名不名香港女仔就繼續浩浩蕩蕩去冒險,好在之前的士有經過下環街市,都認到..轉左..原來係豆撈, 不是"舊撈"..方向正確繼續行,媽閣廟大藥房就無喇,創見大藥房就有間,應該是他們的俗稱,不過已閂門..途徑還有未閂門間士多及什麼都有的香燭店,都要搏一搏,香燭店只有感冒藥沒有肚痛藥,最後在美興隆士多竟然有,原來..可以一粒粒買..買一排穩陣D, 鬆一口氣!回去再經過7仔唔該佢,佢繼續好 HIGH咁 "I LOVE HONG KONG!!!",我亦回番句"I LOVE MACAU!!!" 最後2點先返到去..嚇死他們..2AM的時候 ↓↓↓



:::第二天::: 一副訓未醒的樣子...



CHECK OUT 坐了SHUTTLE BUS 去了議事亭前地黃枝記,又是我喜歡的蝦子撈麵~



在新馬路搭巴士去港澳碼頭,不是走,是去搭威尼斯人SHUTTLE BUS,慳番的士錢~



朋友們說有點迪士尼的感覺~燈柱的確好似~









之後就去官也街買手信,然後食天娜的木糠布丁及榴槤雪糕,本人覺得天娜的甜品比莫義記好食,約10蚊一個,食完再食,再到就近的大利來食豬扒飽,不過我覺得豬扒多士比較好味~最後個個都跟我食豬扒多士~



還介紹了她們飲香港沒有的柑香茶,看清楚是柑香茶,不是檸檬茶喔,比檸檬茶清一點,有點似兒時一支支啫喱糖味道,阿鐵買了半打回港~之後就返香港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li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