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「人生不如事十常八九」, 但幾個月發生的事卻給我帶來心寒的嚴冬。
面對前所未有的恐懼同不愉快, 簡直是疲勞轟炸...心靈上精神上都很疲累~
原本充滿正能量的我....笑容少了, 說話亦少了, 是時候作出改變, 尋回自我!

首先, 毅然辭去做了5年的第一份工作, 不想自己的問題帶給麻煩公司....
亦想轉轉環境.....前人說魚不過塘不肥吧! 但過塘前想先放個悠長假期~~
嚴冬過去, 春回大地, 我決定要到世界最大的花園感受最多的新氣象!
 
第一站將會是 --- 地平線下的世界花園: 荷蘭!!
亦即是說...我會展開人生中第一次的歐洲之旅!

歐遊的旅伴是妹妹....以往和她於亞洲旅行, 往往都是由我做嚮導的!
上年她已率先單人匹馬背著可以遮住她的大背包到歐洲遊歷~
今次到她帶我這門外漢遊走一下, 唯一要求是我不會背大背包!^^"

是次歐遊反而不會到英國, 法國, 意大利, 西班牙等等大國~
但會把握時間去多幾個國家, 雖然會走馬看花, 但想到此一遊!
初步計劃 : 荷蘭 > 比利時 > 盧森堡 > 德國 > 奧地利 > 捷克。 

arrow
arrow

    manli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